「炒金熱」再現,匯友卻被困在了假冒萬洲金業!

作者:FX110

時間:2024-03-19 15:10:27

24021

近期,黃金價格持續飆升成了市場關注的焦點,相信又有一大波投資者吃到了這波行情,賺得盆滿缽滿。但也有「例外」,這裡的「例外」並非是指那些做空虧損的投資者,而是明明跟對了行情,卻還是虧得一敗塗地的那波人,原因無它,就是選錯了平台——怎麼努力都是徒勞!

近日,一匯友炒金就選錯了平台,他交易的「萬洲金業」不對勁!

    在假冒「萬洲金業」反覆折騰

據匯友描述,他此前經朋友指導,下載了一個「萬洲金業」的APP,該平台宣稱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141號行員,匯友也就沒有過多懷疑。然而奇怪的是,他這個「萬洲金業APP」時不時就用不了,基本上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新下載,而且得通過平台客服發送的連結進行下載。

但這還不是最可疑的,匯友還發現,自己的黃金訂單滑點大得離譜,雖說碰上行情波動較大時,滑點大也正常,但動輒就幾百點的滑點讓匯友感覺很不正常。於是匯友申請了提現,可還沒等到資金到帳,APP又用不了,而他帳戶累計還有11,257 美元未能取出。

據匯友回憶,每次需要重新下載「萬洲金業APP」,平台客服都會發來一個下載連結,並稱是「官網連結」,可回想起來,匯友發現每次的「官網連結」為何都不一樣?而且,那些「官網連結」也都早已無法打開......

很顯然,上述匯友交易的「萬洲金業 APP」是假冒的。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141號行員的確是萬洲金業集團有限公司,但對應的網址是www.wzg.com,與上述匯友曾經接觸過的官網之一www.wzg9999.com不是一家,並且後者已無法打開。

    FX110網提醒

事實上,近些年冒出來的假冒「萬洲金業」遠不止一家。正如一位業內人士所言:「假冒就像蘑菇。你拿下一個,就會有十個新的取代它。」這些「毒蘑菇」摘是摘不盡的,投資者惟有自己謹慎鑒別,才能避免被毒害。

只要涉及到錢,騙局就會隨之而來,正因為貴金屬在國際市場中的火爆局面,也出現了一些不和諧的現象,比如一些並不具備合法經營資質的虛假平台以高額贈金為噱頭,利用投資者急功近利的交易心態誘導他們進行入金,最終卷款跑路。投資者若想在這個市場分一杯羹,必須沉下心來,不斷豐富相關知識,在平台選擇與投資操作方面都能做到無悔於心。如對交易平台存疑,可在我站提交一份諮詢,我們免費幫你查詢!


 更多FX110 影音內容 

維權1時間、活動花絮、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!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  

FX110 網站功能探搜  

按讚 FB 粉絲團,熱門資訊不間斷

我覺得有鬼!虛假交易商找看看

疑似遇到詐騙,維權中心免費諮詢

加入好友    

評論

    暫時還沒評論,來留下你的印象吧

    我要評論

    • 請選擇綜合評分:

    (1000字内。圖片請上傳GIF,JPG,PNG,可上傳9張)

    發表評論

    熱點推薦

    評論發表成功